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闪闪童心心向党,光荣入队我先行

闪闪童心心向党,光荣入队我先行

2023年10月18日 11:12:57 访问量:274 作者:敬素娟

  2023年10月12日上午,在阳光温暖的这一天,青年街示范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部为一年级小同学举行了一场以“学习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入队仪式由六年级同学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少先队辅导员刘彩峰老师宣布了一年级入队名单,本次有100名新队员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这是他们光荣幸福的时刻!决定宣布之后,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申培青校长亲自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感谢所有给予自己帮助的人。更加努力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队章,积极参加队的活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让少先队的光荣感永远留在心中。

  操场上,此刻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嘹亮的声音响彻在青年街示范小学校的上空。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一年级(1)班尚芊佑同学代表全体新少先队员表达了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里,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六年级(3)班辛雪瑞同学作为老队员进行了发言,给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树立了榜样。

  党支部李会娟书记发表了讲话。她说,希望每一位少先队员从今以后要倍加珍惜和爱护自己的红领巾,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全面发展,茁壮成长,不断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让它变得更加鲜艳夺目。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樊美玲代表学校大队部为新队员们送去殷殷的祝福,她期望每个队员爱护红领巾,并能为它增添荣誉,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她坚信孩子们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做学校的好学生,做父母的好孩子,做社会的好公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一项,由辅导员刘彩峰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它将成为青年街示范小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新起点,因为我们光荣的大集体又融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相信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和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少先队的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一定会再迈向新的台阶!

编辑:敬素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