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学党史第二期简报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学党史第二期简报

2021年04月02日 09:43:38 访问量:1642

    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原平市实验小学通过营造浓郁氛围、扩大受众面等多种方式,不断引深主题教育活动。3月29日--4月2日,在学校党支部精心组织下,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有序推进。

    党史学习专题会议。3月29日,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支部书记田冠宇传达上级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对全校学习活动作出系列安排。

二是营造浓郁氛围。3月29日,学校举行了学党史主题升旗仪式,同时,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三是开好主题队会。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耀。本周,一年级小朋友以手抄报的形式,用稚嫩的画笔抒发对党的热爱。 

    二、三年级召开了以“学党史,唱红歌”为主题的队会。红歌记载着历史,学唱红歌,用歌声让孩子们了解历史,从歌词中体会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点,感受共产党员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用激昂的红歌调子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四、五年级召开了以“颂党恩、讲故事”为主题的队会,少先队员们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革命党员的生平和感人故事,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又体会到了党在百年历程中积淀下来的开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六年级召开了以“跟党走,表行动”为主题队会。队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辉煌成就后,一起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

四是开展好集中学习。3月30下午3点半,所有党员干部教职工分别在会议室、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原平市委宣传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直播。

五是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3月31日上午,我校党支部书记田冠宇和大队辅导员张国霞老师参加了由共青团原平市委和市教科局综合党委共同组织的在子干乡刘子干纪念馆、续范亭纪念馆开展的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撰稿人:周改平

编辑:张国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