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记我市科技管理部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东昌篇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记我市科技管理部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东昌篇

2017年05月25日 17:15:36 访问量:3506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记我市科技管理部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东昌篇

 

DSC_1543

杨志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带领市科技局一行参观烘干设备试制生产车间并讲述该

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

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较大的传统煤机(带式输送机)生产企业,公司占地120亩,生产车间2.5万平方米,总资产1.5亿元。2012年、2013年销售收入曾突破2亿元,企业员工260人。但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煤炭市场不景气,传统煤机产业陷入前所未见的困境当中,企业转型势在必行!

董事长、总经理杨志新带领公司的技术骨干远赴德国汉诺威、东北三省学习取经,决定自主研发生产粮食烘干设备。该设备设计科学、处理湿粮速度快、效率高,打破了制约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的瓶颈,为广大农业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粮食收储、加工单位的粮食安全储存提供根本保障,该产品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现场申报专利

专家们在生产试制现场交流技术细节

太原晋科专利事务所所长郑晋周(右二)、公司特聘技术顾问、原忻州市农机站站长刘憨(中)、

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贾变文(右一)

  23日上午,市科技局专门邀请太原晋科专利事务所专家,深入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玉米烘干机试制生产第一线,为企业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并对该型烘干机的核心技术、关键部件进行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防止企业产品一上市就被迅速仿制的情形出现,为企业的顺利转型保驾护航!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