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召开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暨表彰会

我市召开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暨表彰会

2017年05月23日 17:26:30 访问量:3695
座谈暨表彰会现场
    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和创造活力。
    23日上午9时,在政府西四楼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原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暨表彰会”。政协副主席王志英、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瑞、科协主席赵世平、科技局局长王小军及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世平主持,王志英、王小军分别作了讲话,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任二平、赵明海、杨志新、武江涛、杨淑荣、张耀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对任二平等11位被评为“原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赵世平主持会议
王志英讲话
王小军讲话
任二平发言
赵明海发言
杨志新发言
张耀庭发言
杨淑荣发言
    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激起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获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个人简历:
    任二平:1971年3月出生,任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45项国家专利,是我市目前个人拥有专利数量最多的,获得过:忻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赵明海:1956年4月出生,任原平市佳诚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得过:山西省QC小组活动一等奖和山西省五小科技成果二等奖,拥有国家专利技术20项。
杨志新:1970年出生,现任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10余项国家专利,多次受到省、市科技部门的表彰。
  杨淑荣:1985年出生,任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共拥有国家专利31项,获得过:忻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并多次获得省、市科技部门的表彰。
    武江涛:山西省原平市双惠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良种的引进、研发及推广工作。选育的玉米品种双惠2号、双惠100、双惠208先后通过山西、陕西审定,现在后续品种双惠87、双惠88、双惠207也已参加各区域试验,审定在望。拥有六项国家专利,获得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奖一项,忻州市科技进步奖三项。
    冯严达:2009年独资成立了原平市鼎庚农场,任董事长,总投资8957.8万元,引进杜长大种猪680头,二元母猪1821头,存栏二元母猪达2205头,年出栏育肥猪达50235头,同时建设15万头生猪屠宰线。他一直注重科学养殖、科技育种,该农场目前发展为忻州市最大的种猪养殖基地。
    张耀庭:1964年3月出生,任原平市润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1984年至1988年,在山西矿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学习;1988年至2013年,在原平液压机械厂工作;2013年下岗至今,在原平市润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工作。2014年发明的“液压千斤链”获忻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拥有18项国家专利。
    刘永风:1969年出生,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发明家。自2008年以来,潜心研究深井救援技术,至今已获得9项国家专利,成功研制出较完善的深井救援装置,能够快速安全地将落井人救出,该项深井救援装置填补了国内空白。
    杨辰芳:1981年9月出生,2014年创建原平市小牛顿科普协会,任协会副会长、主讲老师。近年来针对少年儿童喜欢动手及探索的天性引进北京小牛顿科学,以“科学知识+动手实验+拓展表达+发散思维”四位一体的科学实践教育模式,将传统的科普教学拓展到实践与创新的教育层面,实现从教授知识到培养能力的转变,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操能力!
    贾培元:1968年出生,任原平市丰元彩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国家专利五项(1、内含隐形固定件的彩钢板 2、彩板房防陼塞排水天沟 3、防水板 4、H型钢刚性连接加强板 5、多芯层彩钢复合板),所申报的专利已广泛应用到实际工程当中。
    王焰:自然发明人,拥有二十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十余项已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到了具体生产实践当中,产生了良好的生产和社会效应。
王志英等领导给优秀科技工作者任二平颁奖
领导与全体先进科技工作者合影留念。王志英(前排中)、王小军(前排右三)、赵世平(前排左三)、任二平(前排左二)、赵明海(前排右二)、杨淑荣(前排左一)、贾培元(前排右一)、杨志新(后排左三)、冯严达(后排右三)、张耀庭(后排左二)、武江涛(后排右二)、刘永峰(后排左一)、杨辰芳(后排右一)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