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科技部门积极组织部分"涉农"企业申报省级科技项目

我市科技部门积极组织部分"涉农"企业申报省级科技项目

2017年05月10日 17:11:35 访问量:3958

为贯彻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创建山西“农谷”的部署,原平市教科局立即动员、紧密筹划,积极组织我市部分“涉农”企业单位开展项目申报。

原平教科局组织部分“涉农”企业申报省级项目会议现场

山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农谷”研发专项,紧扣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趋向,打造农业产业技术高地,发展功能农业,实施一批农业重点研发项目。该项目将为“涉农”企业的规模化、科学化发展提供项目、资金、信息等全方位的支持,将为全省的“涉农”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局长王小军听取企业负责人申报计划

5月10日上午,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科技)局长王小军组织原平市晋龙保鲜仓储有限公司、原平市农友粪污处理有限公司、原平市唐盛农业机械秸秆加工专业合作社、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这4家企业的负责人就如何申报省级项目,争取项目经费等问题,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给出合理化建议4家企业准备申报的项目名称分别为农产品保鲜、物流、分选包装智能化系统开发;集约化畜禽养殖场及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技术及设备的开发;秸秆、粪便农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开发;特色杂粮等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功能食品开发。随后我局业务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业务指导。

教科局业务科长宣君华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做好项目后续跟踪服务工作,重点推介,争取更多的项目列入国家、省、市计划。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