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子干联校接受市教研室年度工作考核

子干联校接受市教研室年度工作考核

2020年11月28日 12:46:01 访问量:733

本网讯 11月25日,市教学研究室教育教学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组一行五人,在教研室副主任温世彤的带领下,来到子干乡联合校,对子子联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指导。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联校长李书文和联校教研室的工作汇报,然后深入子干乡中学西南贾小学进行了实地查看 

子干乡中,考核组成员分别观摩了宁小霞、陈燕两位年轻教师的语文课和英语课。语文课精巧的问题引领、默契的师生互动,英语课流利的英语会话、融洽的课堂气氛,得到了观课老师的高度认可。随后的评课议课环节,说课老师,观课老师,参与听课的其他教师,大家都针对课堂上的成功之处和一些难免的不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聆听了考核组老师高屋建瓴的指导性意见,也畅谈了自己来自于课堂一线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

西南贾小学,考核组成员听取了刘钰含老师的舞蹈课。课后,考核组老师对这节艺术课作了简要的评议,肯定了师生课堂上的表现,并提出了增添保护垫注意学生安全等明确切实的建议。

考核组分别对子干联校和子干乡中教学工作方面的各种档案材料以及教师教案学生作业进行了查看审阅。考核组老师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检查评议,对子干联校在年初因疫情而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档案提出了表扬,在肯定所有档案材料项目齐全的同时,也提出了细化某些过程性资料的改进建议。

最后子干联校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大家听取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形成的各项反馈意见。考核组肯定了子干乡中课堂教学方面的良好态势,称赞了子干乡中在2020年中考中取得的出色成绩和乡中教师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特别指出西南贾学校在音、体、美、劳教学设计和作文批辅等项目上的特色之处,并对档案管理和表册设计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技术性指导     (子干联校通讯组)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