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填报原平市农村中小学校寄宿生数量统计表的通知

关于填报原平市农村中小学校寄宿生数量统计表的通知

2011年09月07日 10:38:01 来源:原平市教育局 访问量:903

各联校、学校:

请下载附件表格,按下列要求填报报表,并于99日前上报政教股。

1.联校报表时,先由学校填报,联校汇总,再把联校和学校填好的表一并交回教育局政教股。必须由校长签名并加盖公章。

2.各学校要如实填报学生人数,要与报其它股(室)的人数保持一致,如有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查实,教育局将追究学校负责人的责任。

    各学校在学期中途有学生人数变更的,须写申请说明原因、增减人数、增减学生花名、学生来源等情况,及时上报审批。

    .此表一式三份,学校、联校各存一份,报教育局政教股一份。

 

  • 附件(1个)
  • 原平市农村中小学校寄宿生数量 (55808kb) 下载
编辑:祁泽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