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碧望生物科技在我市“生根、开花、结果”

碧望生物科技在我市“生根、开花、结果”

2018年12月29日 08:38:40 访问量:2850

公司董事长高代珍(左一)介绍产朊假丝酵母蛋白的产生过程


12月27日,我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王小军冒着严寒深入“山西碧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听取了董事长高代珍关于该公司的发展战略及重大项目的介绍。并与高代珍就产品的优特性及下一步的研发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小军表示将全力支持该企业技术改造和升级,并在下年度重点帮扶该企业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山西碧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山西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捷,东有开发区东环大道,南有金盾路,西有千峰路,紧邻二广高速, 崞阳出口和繁河高速原平北出口。拥有微机控制生产线,主体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可控,产品质量稳定,产品优势明显。

公司前身是霸州市新碧望饲料有限公司,霸州市新碧望公司成立于1998年,产品面向国内部分大型饲料生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产品销售量逐年递增。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加,为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公司于2013年9月在山西原平市投资建厂,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占地66亩,年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年产值近两亿元,于2017年9月建成投产。

该公司为单一饲料生产企业,产品为产朊假丝酵母蛋白。该产品具有节约饲料、降低成本,提高动物的免疫功能及生产率,营养全面、消化率高、适口性好、安全性高等多项功能。广泛应用于各类养殖对象,包括牛、羊、猪、鸡、鸭、鱼、虾、蟹等,在促进动物生长,提高饲料利用率,预防疾病,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改善环境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突破创新、锐意进取”的文化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充分重视发展科学技术的先导作用,以技术为核心、竭诚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作良心企业!

产朊假丝酵母蛋白产品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