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市教科局召开市城区西南部重点地区水热型地热资源详查项目立项评审会

市教科局召开市城区西南部重点地区水热型地热资源详查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年03月04日 11:42:23 访问量:2638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在黄河京都酒店四楼召开“山西省原平市城区西南部重点地区水热型地热资源详查项目”立项评审会议。会议由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刘爱明主持,专家组成员张白利、张还亮、刘润生、赵俊美、贾青峰、王月怀等出席本次立项评审会,市教科局科技股股长郝海平、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宣君华参加会议。

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在评审会开始前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城区西南部重点地区水热型地热资源详查项目”是我市响应全省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实现基于“大数据+智慧供热模式”的示范性地热供暖奠定了基础,项目实施后,对于原平市乃至整个山西省在长远期内实现能源结构转型、避免或实质性减少化石能源消耗具有重要意义。

申国华强调,本次评审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各位专家要本着严谨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格按流程对项目进行评审,多提意见建议。市教科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响应省、市各级要求,转型发展蹚新路,大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进一步创新思路,大力推动全市科技总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北京德瑞融科技原平德瑞融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阐述了相关科研报告,并就下一步方案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专家组成员分别从能源利用、环境资源保护及投资建设等方面就水热型地热资源项目详细咨询、研讨、论证。

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周密论证,“山西省原平市城区西南部重点地区水热型地热源详查项目”通过专家组论证,正式列入全市科技计划项目。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