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段家堡乡中学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班会

段家堡乡中学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班会

2021年05月22日 15:55:55 访问量:1146 作者:李建文

           段家堡乡中学积极响应“党史教育进校园”的活动号召,近日,成功举办了首场“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班会。

       首先,学校组织史政老师,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从内容选材、活动设计到组织安排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活动有针对,有感染,有影响。活动中,随着老师的引导,“五四运动”、“南湖红船”、“抗击新冠”等短视频的呈现;李大钊、焦裕禄、袁隆平等感人至深的讲述;“是谁带领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你想对党说句什么心理话”、“我们中学生可通过什么方式爱国”等触及灵魂的提问。学生们全身心的投入,或凝目沉思,或激昂澎湃,慷慨陈词,争先恐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达到满意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听党领导,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 附件(1个)
  •        段家堡乡中学积极响应3.docx (220kb) 下载
编辑:李建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