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市教科局召开人才科技创新平台工作会议

市教科局召开人才科技创新平台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4日 17:52:48 访问量:3313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方位服务扶持民营企业的实施方案》和《原平市开通运行“民企100急诊平台”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10月30日市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人才科技创新平台”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民企100急诊平台领导索应应、李立军、张永刚出席本次会议。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刘爱明主持,教科局科技股全体人员,以及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等19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DSC_1885.JPG

会议现场


李立军介绍情况        索应应总结讲话

 民企100急诊平台领导李立军介绍平台组建情况及功能,同时对“人才科技创新平台”的作用详细的说明;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等企业家代表,针对平台建设提出各自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民企100急诊平台领导索应应对各企业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市“民企100急诊平台”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DSC_1925.JPG

教科局局长申国华讲话

DSC_1908.JPG

教科局党委委员刘爱明主持会议

 申国华局长就“人才科技创新平台”提出要求,一要将科技创新融入产业发展,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做好创新文章,将科技创新融入制造业新模式,二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积极引导帮扶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大力推进普惠性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三要针对人才工作,进一步创新政策,优化环境,努力打造人才高地,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DSC_1904.JPG

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任二平发言

 

DSC_1881.JPG

双惠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江涛发言

微信图片_201****1153744.jpg

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荣发言

 

DSC_1889.JPG

山西天启通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庭发言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蒲晓(2019/11/5 16:42:2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